close

 01-134.jpg   

拍宣傳照超開心的啦~
這次宣傳照除了有很可愛的衣服和佈景~~
重點是拍攝的道具是…又可愛又可怕的小鴨鴨!!
因為在拍照的時候小鴨一直咬我的鞋子跟衣服
要不然就是到處亂跑亂吃東西
我不但要顧到鴨子又要擺美美的表情 還真不容易~

還有那天是的一萬個愛的抱抱活動開跑~
這可是公司給的重大任務 為了克服我輕微的人群恐懼症
但這任務真的有夠給他困難
因為我要抱人家 人家都跑給我追= =
不過希望可以真的達成一萬個愛的抱抱!!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幫身邊的人加油打氣給他們一個愛的抱抱~

02-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