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尤燕祺】

工作滿檔的郭書瑤(瑤瑤)昨晚抽空南下高雄參加啤酒節嘉年華慶典,她身穿桃紅色平口洋裝、頭綁同色系造型網花,大展可愛性感風,現場共獻唱7首歌曲,包含將在8月中旬,七夕情人節左右才要發行的單曲《愛的告白》,她高喊:「歡迎大家在七夕對我做愛的告白,來者不拒喔!」

助威啤酒嘉年華

瑤瑤近來忙於搶拍電視劇《愛上巧克力》,她昨跟劇組請假南下表演,還被導演「規定」結束後必須立刻趕回新北市翡翠灣繼續尬戲,她說:「雖然我不喝酒,但只要能夠感受一下南台灣歌迷的熱情和啤酒嘉年華的威力,再累都值得。」
由7-ELEVEn主辦和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指導,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廣場進行的「啤酒節盛典」昨進入第2天,繼首日的表演藝人熱狗和Dream Girls吸引上萬人朝聖,昨由瑤瑤打頭陣,再由國際人妻天后李玟(Coco)接棒擔任第2天的壓軸,今晚則有陳勢安、蔡詩蕓和「宅男女神」安心亞演出。 

34385154_b7823f9df4fc02f377301e281d30c1c7_280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