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許惠晴

郭書瑤(瑤瑤)影歌視三棲,忙得不可開交,發片一延再延,她急得像熱鍋上螞蟻,現終於塵埃落定,確定8/17發行。她化身巧克力甜心女僕,與男舞者挑戰高難度舞步,360度左翻右轉,美腿盡收眼底,即時練到腳抽筋仍不喊苦。

去年郭書瑤跨足主持【V】NEWS;同期拍攝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之後被侯季然導演相中,與當紅炸子雞柯震東主演電影《南方小羊牧場》,再接演華劇《愛上巧克力》,一刻不喘息,發片大延宕,她大呼:「這樣對粉絲很不好意思捏」。

眼見電影和偶像劇相繼殺青,所以當她跟公司提發片,馬上得到大驚喜,「原來公司比我更著急,一切都安排好了!」此外,公司為犒賞她這些時日的努力,宣傳照特別讓愛吃甜點的郭書瑤,盡情與『愛』相處,而近似女僕的卡哇依裝扮,則散發迷人氣息。

▼郭書瑤挑戰高能度舞步。(圖/種子音樂)
郭書瑤挑戰高能度舞步。(圖/種子音樂)


《愛的告白》單曲製作人是陶喆的音樂總監朱敬然老師,在錄音的過程中朱老師不斷幫她修正唱歌技巧,這也是練唱時間最久的一首歌。音樂風格走80年代的old school bigband型態,請來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為她量身打造『奶昔舞』,表演方式接近影集『歌舞青春』。

郭書瑤新單曲《愛的告白》於8/17發行,首批限量搭贈價值660元國外進口的草莓巧克力果凍包,以及36頁甜心寫真集,賣完絕不再版。

▼郭書瑤化身甜美巧克力女僕。(圖/種子音樂)
郭書瑤化身甜美巧克力女僕。(圖/種子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