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jpg 

前天呢~是我愛的抱抱寫真EP預購的開跑日!!

而我的第一次現場活動演出也是在那天!!

晚上到了嘉義做現場活動演出~

整個人壓力好大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直到上了台~我整個放空!!

而且完全看不到台下的人 一片黑漆漆

在跳愛的抱抱副歌的時候 他們舞台突然噴火

嚇了我一大跳!!我從沒站在會噴火的舞台!!~= =

第一次的現場活動表演 雖然不是那麼的完美

但還好在表演中沒有太大差錯~

但是我會慢慢練習和學習現場表演的技巧!!

希望會越來越好!!也希望會讓大家看到很棒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