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郭書瑤在《小資女孩向前衝》裡的生動演技備受各界好評。戲劇、電影邀約不斷的她,日前才剛結束與柯震東合作的電影《南方小羊牧場》,電影一殺青,隔日立刻馬不停蹄投入台灣華人戲劇《愛上巧克力》的拍攝。戲裡面她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天真到極致的大一女學生,因緣際會下邂逅了有黑道背景的竇智孔兩人在戲中有精彩的感情對手戲。

0414_01  

   日前《愛上巧克力》劇組特地把場景拉到台北大稻埕碼頭拍攝兩人共同騎乘水上摩托車被仇家追殺的驚險追逐戲碼,雖然劇組安排了替身,但郭書瑤還是敬業的以一襲白色短裙公主裝扮親自上陣從未搭乘過水上摩托車的她坦言相當害怕「 本來我作足了心理準備,但是剛才愈走近碼頭,我發現我的手腳竟然開始不停的發抖。」倒是一旁的竇智孔笑稱自己膽大雖然他也是第一次騎乘但卻完全不怕,還交代瑤瑤上了車一定要“牢牢”的抓住他

0414_02  

   郭書瑤和竇智孔兩人不僅是首次合作,當天更是第一次對戲,未料導演竟安排二人見面的第一場戲,就是激烈的吻戲讓許久未拍戲的竇智孔直呼不習慣。而郭書瑤雖然不是第一次拍吻戲但首次見面就要拍攝這麼刺激的戲碼讓她不得不覺得心臟要強。 此外《愛上巧克力》也是郭書瑤的第一部八點檔作品,對於on檔戲的壓力,她表示因為自己真的很熱愛演戲,加上同劇演員都是資深前輩,所以目前還未感受到壓力,只是很興奮將來就能天天和觀眾見面了!

0414_03  

   而除了《愛上巧克力》每天的密集拍攝郭書瑤也積極的為四月底將在台灣舉辦的“義大超級亞洲音樂節”展開緊鑼密鼓的練習,除了練唱練舞,她更首次嘗試要和樂團合作,至於是什麼樣的合作,她賣關子的說:「來現場就知道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iam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